万家团圆,由我守护!蜀黍们的别样中秋节

2019-09-1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入警以来,不记得有多少个节日没有陪家人度过了,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在此,感谢我的警察媳妇,从宝宝出生到现在,你辛苦了!从“为人女”到“为人母”,从“被宠爱”到“去宠爱”,你付出了很多,谢谢你!希望我的宝贝女儿健康快乐成长,争取以后每个节日爸爸都陪你过。最后,道一声:节日快乐!平安合肥,由我守护!

——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五大队民警 童锐清

这是我工作的第一年,也是我没回家过中秋的第一年,虽然想爸妈,但是合肥也给了我家的温暖,有引领我学习成长的师兄,有巡逻时礼貌让行的热心市民,甚至还有上学时对着警车敬礼的小孩子。这让我觉得合肥就是一个大家庭,我就是其中的一份子。在中秋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巡控民警坚守在一线,让合肥这个大家庭里的人民能尽享阖家欢乐,这也是一种团圆。

——合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六大队见习警员 李国威

全家人都很支持我的工作,中秋节值勤不能陪他们,在这里祝福全家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黄山风景区公安局玉屏楼派出所一级警员 李智勇

中秋佳节我却不能陪在你们身边只因为责任在肩,身披藏青蓝代表着更大的使命感与荣誉感,感谢你们在背后默默无言的支持,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才能安心去守护更多人的平安,我爱你们!

——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黑豹突击队民警 刘青林

参加公安工作近十年,很多个节日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心里满是愧疚。但在公安这个大家庭里,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进入攻坚决战阶段的重要时刻,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保平安,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关心,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五大队(反恐突击)副大队长 袁新顺

又是一年中秋日,基本上每一年的中秋,由于工作原因我都没能在家陪你,今年因为要在景区执勤,没办法回家吃团圆饭,孩子已经长大了,今年就让孩子陪你,老婆你辛苦了!

——宿州市砀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 徐尚

老婆:今天我值班,不能陪你在家过中秋节了,今天是个团圆的节日,我没能陪你和家人在一起,对不起!但我知道你们都会理解我的,或许我的一点点付出,能够让更多的旅客平安出行!

——合肥铁路公安处合肥南站派出所民警 吴效汉

今年的中秋节是我人生第一次不能陪父母过节,心里多少有一些酸酸的,我想对父母说:爸爸妈妈,家虽很近,可儿子因为工作还是不能陪你们过节,对你们说一声对不起!选择了警察这份职业就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担当,我作为一名年轻民警,关键时刻必须能顶上去,希望你们理解,也祝你们中秋快乐。

——蚌埠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大队一中队民警 岳新凯

老婆:老公这次中秋又不能回家与你和宝宝团聚,感谢你和家人一路走来的理解和支持!祖国70周年大庆将至,有国才有家,愿祖国繁荣安宁,愿你和家人幸福安康!

——合肥市公安局特警三大队四级警长 刘亮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