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金寨县公安局“平安中秋”集中统一行动获得丰硕战果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18:00:44

安徽长安网讯 为做好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大庆安保决战全胜打下良好基础,营造全县人民“中秋佳节”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9月12日晚,金寨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平安中秋”集中统一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质实效,县局高度重视此次统一行动。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县局制定了全县集中统一行动方案,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的集中统一行动领导组,分片、分辖区组织开展清查、设卡、抓捕行动,局情指中心、督察大队、警务保障室、网安大队、政工监督室等单位按照分工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二是全面出击,突出重点。此次行动以城区为重点,各公安派出所及交管大队、中队同步行动。城区集中清查中,城区3个公安派出所、治安大队、刑侦大队、特巡警大队按照要求,组织抽调30名警力,对城区KTV、桑拿洗浴、足疗、美容美发、网吧、宾馆、动漫游戏等重点场所,以及党政机关、重点反恐区域、城区主干道、公共复杂场所开展治安清查,严厉打击“黄赌毒”以及公共场所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行为。交管大队在特巡警大队配合下,组织30名警力,在进出城区主干道设置了2处查缉卡点,对摩托车、轿车、面包车以及小型货车坚持“逢车必查,逢疑必查”,严查危爆物品、禁用物资、管制刀具等物品,严查酒驾、毒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野蛮驾驶等易肇事肇祸的交通违法行为。刑侦大队组织10名精干力量,成立3个抓捕组。农村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结合辖区特点,全警上阵,开展清查、检查行动,对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强大震慑。三是率先垂范,统筹作战。统一行动中,局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精准指导,扩大战果。

统一行动中,全警通力协作,营造了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势,进一步强化了社会面管控,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取得了预期效果。全局共参与警力200余人,出动车辆50辆,设置卡点30多个,盘查可疑人员600余人,检查车辆590余辆,清查娱乐场所60多家,消除多处安全隐患,查处行政案件6起,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8人,抓获逃犯3人。(江长青 肖飞)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