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点赞!“金安法院”官方抖音喜提“抖音法院TOP10”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16:02:02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在中国长安网、长安剑公布的最新一期“抖音法院TOP10”,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院官方抖音账号“金安法院”排名全国第8,成为全省第二、六安唯一一个进入“抖音法院TOPIO”前十的人民法院。据悉,在此次榜单统计周期内,“金安法院”抖音号累计发文量16条,播放量达1600余万次,端政指数达742.58,喜获三等奖!

自2018年年末开通抖音号以来,“金安法院”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内容为主,兼顾其它工作动态,不断调整宣传方向和重点。通过以案说法、拍摄执法真实现场、制作普法专题短片、发布执行悬赏公告等,以即时性、权威性向社会发送人民法官、人民法院正能量。自运行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抖音号累计获赞14.9万,增加粉丝2万余,播放量达数千万次。

近年来,金安区法院不断创新司法宣传形式,借力新媒体传播范围广、传播速度快、穿透能力强的特点,打造由“抖音、快手、微信、微博、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六位一体的新媒体宣传矩阵,全方位开展司法宣传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定期推送图文消息、精品小视频等作品,广泛宣传法律知识、典型案例和工作成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朱传忠)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