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戒毒人员提前解除强戒 民警助其回家中秋团圆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16:02:02

安徽长安网讯 9月13日中秋节,铜陵市居民张某在戒毒所经过1年9个月的治疗后,提前解除了强制戒毒。当日一大早,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民警早早在戒毒所门口等待接他回家。

两年前,28岁的张某供职于一家建筑公司,待遇不错,但自从结识一帮狐朋狗友后,他渐渐地染上了毒品,2017年5月份,张某先后两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从拘留所出来后,张某虽到辖区派出所签订了社区戒毒协议,但从7月份后,张某一直不愿意去派出所报到。2017年12月13日,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民警发现张某已未接受社区戒毒长达5个月,张某的行为严重违反了社区戒毒协议,民警随后将张某抓获,并依法对张某依法作出了强制戒毒两年。

到了戒毒所后,张某在戒毒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痛改前非,认真接受治疗,渐渐走出了毒品阴影,由于表现良好,戒毒所依法提前三个月对张某解除了强制戒毒。

中秋前夕,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戒毒所电话后,高度重视,为了尽早让张某一家人团聚。9月13日5时许,中秋节一大早,民警便驱车赶往张某治疗的戒毒所,在为张某办理好一切手续后,张某随民警一道走出了戒毒所。

而张某的父母在得知儿子今天回家后,也早早来到派出所等候。上午11时许,当民警将张某带下警车一刹那,张某一家人相拥而泣,并连连向在场的民警表示感谢。(张诗学)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