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委政法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9月1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陆群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委政法委作为市委领导全市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坚持提高站位,把讲政治讲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扣学习教育,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紧扣调查研究,做到摸清实情、拿出实招;紧扣检视问题,做到查准不足、找准症结;紧扣整改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真查真改,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机关队伍。要坚持强化领导,把严纪律严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压紧压实领导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用实实在在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突出统筹兼顾,使主题教育的每项措施紧贴高质量发展大局;重视宣传引导工作,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风尚,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市政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情况,不断提高指导工作能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