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吵中他掐死孕妻,藏尸纸箱埋入树林!

2019-09-1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在一次激烈争吵、厮打中,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人王林掐死了妻子朱霞,将尸体先放置在纸箱内,后又埋尸树林。对外,王林仍像没事人一样,宣称妻子是离家出走,直到三年后,才被朱霞的家人发样异样而报警。

宿州市中院日前一审宣判,王林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限制减刑。

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争吵中掐死孕妻

今年35岁的王林,是砀山县人,与妻子朱霞于2007年结婚,已经育有一女。

2015年,过完正月,王林与朋友一起外出到无锡打工,但是还未到达无锡,便接到怀着二宝的妻子电话。“她要找6万块钱,没找到,让我回家找。”王林供述称,第二天,他便又乘坐大巴,回到了家,并且在床垫下面找到了那6万元钱,但是王林并没有交给朱霞。朱霞为此不开心,还动手打了他。

3月15日,两人再次因此发生争吵和肢体冲突,其间,王林用左手掐住朱霞脖子,直到她不再有动静。王林这才感到害怕,但他没有叫人,而是把朱霞抱起来放到阁楼纸箱里。“然后,我就带着女儿到处去找,见人就问他们‘见到朱霞了吗?’还到岳父家去问朱霞有没有回娘家。”王林称,他是为了制造朱霞离家出走的假象。

谎称她离家出走

王林确实骗过了两家人。王林岳父称,王林当时告诉自己,女儿是因为钱的事,吵了一架后离家出走的。“他当时还买绳子、焊个铁钩子,领着我家人到周边机井里打捞。”但王林岳母的证言中提到,当时他们对王林也有所怀疑,“他说女儿失踪了,我们怀疑女儿被打死了,但是到王林家梨园里挖没有挖到,在附近井里捞也没有捞到。”

王林的父亲也发动家人一起帮忙寻找,张贴寻人启事,还曾在电视上登过寻人广告,但一直没有消息。

殊不知,此时的朱霞已经埋尸地下。王林供述,在案发两三天后,他到阁楼把朱霞从纸箱里抱出来,把尸体装在塑料袋里,后把尸体抱到三轮车上,运到村外一片杨树林地里埋掉。

其实,此后,还发生过一件令朱家人诧异的事情。案发前,朱霞的姐姐有一张1万元的存折放在朱霞处,朱霞“失踪”后,王林告诉朱霞姐姐,朱霞带走了存折。但是朱霞姐姐经过银行查询,却发现是王林在朱霞“失踪”后,拿着朱霞的身份证,取走了这笔钱,而王林对此拒不承认。后来,在派出所民警的处理下,王林才承认,并归还了这1万元钱。王林辩称,此举是为了逼迫朱霞“现身”。

被判故意杀人罪

案发后近三年,朱霞娘家人一直四处寻人,从未放弃过对朱霞的寻找,而这期间,朱霞娘家人也发现了王林行为异常。2018年2月,朱霞娘家人到砀山县公安局报警。

2018年3月27日,王林经通知,前往砀山县公安局玄庙派出所,在接受询问时供述称因家庭矛盾失手将朱霞推倒,朱霞倒地而死亡。但经法医鉴定尸体,发现死因是因颈部外力作用窒息死亡。公安人员再次审讯王林,王林这才供认是自己用手掐死朱霞的事实。而在庭审时,王林辩解自己没有故意杀人,是失手将朱霞掐死的。

法院认为,王林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王林扼颈杀害怀有身孕的妻子,编造谎言,长期掩饰、隐瞒其罪行,给被害人亲属造成极大的伤害,其主观恶性极大,情节特别恶劣,罪行极其严重,鉴于本案系婚姻家庭矛盾引发,王林具有投案情节,对其判处死刑,可不必立即执行,为罚当其罪,应对其限制减刑。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