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夜袭盗手机 疯狂作案落法网

2019-09-1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网上随意搜寻外省市手机店的定位,而后驾车跟着导航长途夜袭作案……日前,宁国警方缜密侦查并成功侦破涉及江阴、泰州、常州、苏州、宁国等地的跨省系列盗窃案,抓获4名涉案人员,案值20余万元。

7月29日凌晨2时许,宁国市区有两家手机店被撬盗,20余部手机不翼而飞,涉案价值10余万元。案发后,宁国警方围绕2名涉案人员的作案车辆以及逃离路线展开追查,快速发现均已逃离至江苏境内。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再次锁定涉案人员向某某和陈某的真实身份。8月4日,宁国警方在江苏宜兴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涉案人员陈某抓获。而此时,警方发现陈某的同伙向某某已潜逃。

而就在宁国警方对涉案人员向某某展开追缉的同时,8月8日凌晨,胆大妄为的向某某竟然伙同吴某、余某再次潜返至宁国市区作案,没想到,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据警方调查,今年7月份以来,涉案人员向某某、陈某、吴某、余某事先在网上随意搜索外地的手机店。而后,驾车跟着导航长途夜袭至江阴、泰州、常州、苏州、宁国等地,通过撬盗方式偷走手机再低价出售并随意挥霍。

目前,4名涉案人员已被宁国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李健 高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