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庐江县“无人车管所”启用 20项业务24小时办理不打烊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18:06:53

安徽长安网讯 市民可以随到随办、轻松操作、简便快捷,为广大市民搭建一条便民服务快车道。9月17日,合肥市庐江县交警启用“无人车管所”的服务模式,24小时开放式不打烊有“自助车管所”,实现驾驶证补换证、免检标志核发等20笔业务,其中机动车业务8笔、驾驶证业务12笔,极大地缩短业务受理和方便群众的时间。

庐江县交警投入60余万元,建立24小时全天候便民服务不打烊的“无人车管所”,着力解决“放管服”的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探索,从“要我办”向“帮你办”一个现实的缩影。自9月17日正式启用以来,已办理业务39笔,每笔业务仅需3、5分钟。可以看出“无人车管所”正在一步步走进群众,随着时间的推移,必将成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庐江县“无人车管所”的出现,缓解了当地群众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的不便,让服务更加便民,也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生动践行,这种服务的温度将不断延伸与传递,也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罗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