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交警开展“五大曝光”行动

2019-09-2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9月11日,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五大曝光”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公布了最新一期“终生禁驾”人员、危险运输企业、“违法王”、危险路段名单,并通报了全国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为减少危险驾驶行为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增强对驾驶人的警示教育,池州市公布了一批终生禁驾驾驶人名单,5月17日到9月10日该市有3名驾驶员被终生禁驾。交警部门还对6月1日至9月1日期间小型车辆违法情况进行梳理,车牌号码为皖RXT006的机动车因为30次的未处理重点违法次数,被公布为本期的“违法王”。贵池区梅村镇青十路64K+400M-65K+100M处、东至县洋张路6K+740M-7K+0M处两个事故多发隐患地段,被公布为危险路段。交警提示广大人民群众,途经隐患路段时,注意观察路面情况,按照路段标志、标线以及规定速度通行,确保出行安全。

同时,该市对全市大型公路客车、大型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重型货车、校车五类重点车辆运输企业的车辆逾期未检验数据进行全面统计,曝光了青阳县依路通汽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货运分公司、池州市瑶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池州市金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池州市重泰运输有限公司、青阳县华厦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池州市好运道路运输有限公司、东至县东兴工贸服务有限公司、东至县宏达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青阳县五溪车队、青阳县振青物流有限公司、东至县尧渡车队等危险运输企业。

下一步,该市交警部门还将按照“五大曝光”行动统一部署,继续围绕阶段性主题,定期开展曝光行动,通过曝光的警示作用、舆论的倒逼作用,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汪玉芳)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