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滁州:集中会商研判 推深做实“一案三查”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16:05:40

安徽长安网讯 “这件涉黑涉恶案件排查出的线索还有一些疑点未查清查透,如为何会多次以调解方式处理伤害案件?请你们回去后立即组织进一步深挖彻查。”近日,滁州市纪委监委会同市扫黑办等单位集中研判部分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排查情况。

会前精心谋划。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一案三查”,持续加大“打伞破网”力度,滁州市纪委监委要求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逐案报告已审结涉黑涉恶案件“一案三查”情况,并对未查处“伞”“网”问题的深入分析研判,筛选出3件涉黑案件和2件涉恶案件,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建议召开专门会议,集中会商研讨。

会上集中研判。滁州市纪委监委会同市扫黑办、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公安局等单位召开集中会商会,逐案听取5件涉黑涉恶案件承办单位关于“一案三查”情况的汇报,对是否存在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及工作推动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一致意见。

会后跟踪督办。对会商认为存在疑点,未查深查透的1件涉黑涉恶案件及时发函,提醒相关纪检监察室加强跟踪督办,督促案件承办单位组织进一步深挖彻查,对新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全面核查;对已发现正在办理的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尽快查清处理;对已经办结的组织“回头看”,进一步扩大战果。

截至目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问题54件,处理62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46人,移送司法机关12人,组织处理5人,正在立案审查调查11人。(滁州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