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休息日偶遇眼熟女子 成功破获一起招嫖案

2019-09-2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合肥巢湖市公安局一民警逛街途中发现一眼熟的异地女子,处于职业敏感,民警对该女子行踪的调查,成功打掉一个网络招嫖团伙,共抓获涉黄人员8人。

9月20日晚上8时许,巢湖市公安局卧牛派出所民警桑昌城陪妻儿逛街时,突然发现一名浓妆艳抹的女子从眼前走了过去,桑昌城感到该女子十分眼熟。经仔细回忆,他突然想起数月前处理的一起涉黄警情,当时抓获的涉黄嫌疑人中就包括该女子,后因证据不足,未对其做出处理。该女子叫王某某,湖北恩施人。第六感观告诉桑昌城,王某某应该有问题。

桑昌城将孩子交给妻子照顾,自己紧跑几大步,很快就看到了王某某的背影。桑昌城不远不近地紧盯着她,最后见王某某进了某酒店。亮明自己的警察身份后,桑昌城对该酒店入住记录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王某某当天与多名男女同时入住了该酒店。继续调查发现,王某某近段时间内,在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以及巢湖市区多家酒店均有与多名男女同时入住的记录。通过调取酒店视频录像,以及对该女子活动轨迹的调查,桑昌城发现这可能是一个涉黄团伙,其成员有两男、三女。

在掌握到该团伙的活动规律后,21日凌晨1时许,卧牛派出所在巡警大队的配合下,在城南、城北两处涉黄地点同时展开收网行动,团伙5名成员无一人漏网,另外还有3名嫖客同时被抓。

接受调查时,团伙主要成员李某交代说,他先在网上发布招嫖信息,“客户”若有需要,可联系自己。通过微信或QQ双方谈好价格等相关事项后,李某再开车将失足女子送到约定的地点,从事涉黄活动,他可按比例从中获得一定数额的嫖资款。

目前,此案已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6人。(杨祖友)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