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

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2019-10-1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0月9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在肥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姚玉舟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中主持,省检察院检察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江武出席。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扫黑除恶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16个市和9个省直单位汇报了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交办线索查办、专项整治及重点行业整治等方面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升斗争实效,对照全国扫黑办工作要求、督导组反馈问题、省委整改方案和“四个清单”要求,确保全面完成督导整改各项目标任务。要发扬斗争精神,在进一步压实整治责任、扩大打击战果、深化行业治理等六个方面下功夫,高质量、一体化推进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专项整治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定斗争意志,以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为抓手,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