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被处罚心怀不满 女子朋友圈辱骂交警被行拘

2019-10-1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泗县一女子因男友被交警开具罚单心生不满,在朋友圈辱骂交警而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治理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时,曾对一辆不按规定停放轿车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女子王某某对男友违停被贴罚单心怀不满,10月7日,其一时激动竟在朋友圈发表了不当言论,对泗县交警进行辱骂,热心网民看到后,对王某某行为进行了举报,王某得知警方已介入侦查后,再度在朋友圈发帖,用不堪入目的言辞辱骂举报人,王某某的行为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经民警调查取证,确定发贴者系泗县泗城镇女子王某某。随后,民警依法对王某某进行传唤。经审讯,王某某对其在朋友圈内发文辱骂交警和举报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本人也对自己的鲁莽行径很是后悔,并三次发帖朋友圈进行公开道歉表示悔意,可是为时已晚。

目前,王某某因寻衅滋事被泗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