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营救|蚌埠交警连闯三个红灯 三分钟内抢回一条命

2019-10-1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蚌埠市交警四大队二中队交协警们正在拉丝桥路口执勤,突然从远处传来非常急促的求救声,一位中年男子情绪激动泪流满面的一路快跑到交警王其刚面前说,警察同志请你们救救我的母亲吧,她现在犯了高血压和急性心脏病昏迷不醒,非常危险。蚌埠交警四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其刚交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决定抓紧送往医院进行急救。情况紧急迅速拉警笛带领高聪和周超两位辅警迅速在求救人员的车辆前开道急速向医院赶去。在赶去医院的道路上民警王其刚一边用娴熟的驾驶技术稳住方向盘风驰电掣,一边不停的用喊话器在道路上喊话,要求其他车辆能够迅速避开让道为危难病人争取最佳的抢救时间。一路上连续闯了三个红灯,仅仅用了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就把老人及家属送到了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急诊抢救室门口并帮助医护人员将病人从车上抬下。

为了不耽误老人的抢救,在帮助医生和护士把老人和家属安全的交给急诊医生后,老人的家属连声向民警道谢。由于送医及时,老人得到了及时救治!此时的交警蜀黍们只说了一句“不客气!不用谢”!就奔回了工作岗位,继续投入到国庆巡逻保平安任务中去。(汪快乐)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