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赴独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1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下午,六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独山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六霍起义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暗夜曙光、六霍烈焰、赤土风云等展区。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遗物再现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和苏区春秋的壮丽画卷,展现了无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体现了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战斗、不怕牺牲、追求光明的崇高革命精神。通过参观革命遗址,大家都被革命先烈勇于牺牲奉献的革命情怀深深触动,不禁扪心自问,如果我们生在那个烽火岁月,能像革命先烈一样义无反顾地抛头颅洒热血么?既然没有生在那个年代,如今的我们又该如何继续革命先烈之未竟事业,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呢?

在六霍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静默肃立,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此时,在纪念馆内的扪心自问都已随着铮铮誓言化作不断前行的动力和决心,力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到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去,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静)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