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亳州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15:34:17

安徽长安网讯 10月11日,亳州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议。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亳州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孟祥国,市检察院检察长黄世斌,市法院院长黄玉科,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时志远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在省委扫黑除恶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4个县(区)和10个市直单位以及公、检、法、纪汇报了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交办线索查办、专项整治及重点行业整治等方面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识现状,高度重视中督回头看,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实现“两个基本双清零”,加大打财断血的力度。要自我加压,紧盯“两个基本双清零”目标,力争组长签批件、重点督办线索、重点案件和中督交办线索四个层次实现阶段性目标。要围绕回头看“一治三重”“十二个是否”,全面开展回头看,所有明确的“三重”都要挂牌督办,涉及的分管部门的主管领导要听取调度一次,现场调研一次。要对黄赌毒、黑恶问题听之任之、失职失责、包庇纵容甚至充当保护伞的专项整治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提高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满意度,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赵儇)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