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特警支队举行新警汇报表演和师徒结对仪式

2019-10-1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0月11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特警战训基地举行2019年新警入警培训结业典礼暨“师徒结对”仪式。

该支队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新警的教育培训工作,以塑造忠诚警魂、铸就公安铁军为宗旨,进一步强化新入职民警的教育培训工作,从政治思想、体能训练、警务技能、巡逻勤务四个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新警的综合素质。专门成立了新训大队,结合新警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和课程,在全支队抽调优秀特警尖兵担任教官。新警培训时间为一个月,实行全封闭警务模式,从严实行警务标准化管理,做到一日生活制度化、警容风纪严整化、内务管理标准化、实战技能训练和应急反应常态化。

在仪式会上,该特警支队18名新警进行了训练成果汇报表演,分批次表演了队列指挥、徒手攻防、匕首操、警械使用等科目。表演后,该支队还举行了2019年新警“师徒结对”仪式。新警结对师傅代表、新警学员代表先后表态发言。全体新警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始终保持学习进取的新鲜感。二是始终保持事业追求的使命感。三是始终保持身为警察的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打击犯罪、为民服务的战线上,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安宁。(吴杰 江雨)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