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社区开展未成年人防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3:39

安徽长安网讯 邪教是社会的毒瘤,它会摧残人们的身心健康,并扰乱和破坏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加强社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7日上午,瑶海区长淮街道长春社区利用未成年人当下放暑假为契机组织他们在社区开展以“科学幸福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社区新蚌埠路上,来自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的19名社区小帮客们向广大社区居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向辖区居民宣传,让他们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让“崇尚科学、打击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群众抵御邪教的免疫力,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邪教的滋生蔓延,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在活动现场,来自天目未来小区的张阿姨手拿着小帮客们发放的防邪宣传单,一边认真的看着,一边说:“邪教真是害人不浅,我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抵制邪教。社区小帮客,我给你们点赞!”

通过这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做到抵制邪教,拒绝邪教,为构建和谐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张露露 王小迪)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