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走进临工集散中心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3:39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防邪氛围,加强居民对邪教危害的认知,引导科学向上的生活方式,8月12日上午,包河区常青街道反邪志愿者来到凌大塘临工集散中心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品、设立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特征”、“邪教的骗人伎俩”、“如何抵制邪教”等内容,深入浅出的阐述邪教的本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必须抵制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遇到邪教反宣品要及时向派出所、街道和社区举报。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反邪教知识,会拒绝邪教,积极举报邪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临工朋友们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大家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王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