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新河村:上党课强党性,反邪教做先锋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3:39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党员反邪意识和防邪能力,8月16日,包河区大圩镇新河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利用上党课强党性为导向,融入“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内容,提升支部党员的文化素养和思想认识。

会上,支部书记着重向党员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强调共产党员作为无神论者,必须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的反对邪教,决不允许邪教有生存发展的空间;共产党员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不准参与邪教,参加者必然受到相应的纪律处分和相应的法律制裁。同时,要求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抵制邪教,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

此次学习,让支部党员受益匪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坚决警惕邪教、抵制邪教,做反邪教党员先锋,为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余庆华)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