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龙岗开发区华都社区反邪教宣传进区入户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3:39

安徽长安网讯 8月8日,华都社区结合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文明创建等工作,进区入户开展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联合龙岗派出所民警向小区居民发放防范邪教知识卡、反邪教小画书《妈妈 你在哪》、反邪教宣传册等,给辖区居民普及邪教的危害、反邪的重要性、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让居民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江淮正道”,了解更多的反邪知识,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防范邪教知识卡等宣传品180份,10位居民关注了 “江淮正道”公众号,通过志愿者的宣传让辖区居民正确认识了邪教的本质,提升了抵御邪教的能力。(王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