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庐阳区海棠街道:普及反邪知识 筑牢科学防线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3:38

安徽长安网讯 为了不断增强社区居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社区培养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8月15日,庐阳区海棠街道清华社区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安徽省政法委“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网上调研活动。

现场党员扫码参与调研答题活动

海棠街道清华社区寓教于乐,让居民在答题过程中深刻地认清邪教的危害性,普及反邪教知识。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居民们用手机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进行答题,同时耐心地为居民们简介反邪相关知识。居民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认真回答调研问题,仔细聆听工作人员对于反邪知识的讲解。在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老党员向工作人员询问如何参与调研答题活动

海棠街道清华社区通过此次活动,成功地调动了辖区居民知邪反邪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防范抵御邪教的自觉意识,为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余驰)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