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宿州萧县闫集镇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走进妇女干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3:38

安徽长安网讯 为使辖区内村民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特点和危害,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闫集镇政府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8月14日上午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走进妇女干部活动。

镇政法委员为妇女干部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如何辨别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御邪教,并通过安徽反邪教微博上的典型案例一个个分析讲解,让妇联干部了解邪教的各种骗人手法及伎俩,针对邪教人员大多为女性人员的特点,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女性易受邪教侵害的原因,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

培训后,工作人员为前来参会的妇联干部全部发放了《致全县农村村民一封信》,鼓励她们,要将本村全体妇女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利用巾帼志愿者们做好宣传工作,带领妇女同胞们不信邪,不传邪。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