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宿州萧县闫集镇反邪教宣传进宗教场所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3:38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面认清邪教本质,认清邪教组织的危害,扎实开展好萧县集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农村、进社区、进宗教场所活动,连日来,闫集镇防范办与各村治保主任及志愿者们联合,将反邪教知识送进基督教堂。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发放《萧县宗教界人士反邪教倡议信》《致全县农村村民的一封信》的形式,向信教群众宣讲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特征、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方面的知识,并号召要从我做起,不信邪教,抵制邪教。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信教群众的反邪意识及能力,确保宗教场所、宗教活动不被各类邪教组织干扰和破坏,从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对全镇四个宗教场所进行了集中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朱茉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