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宿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点乱象集中整治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0-25 19:13:15

安徽长安网讯 10月16日上午,宿州市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点乱象集中整治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宿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福来主持新闻发布会,宿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赵学东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点乱象集中整治开展情况。会上,与会单位有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一一回答了记者提问。

今年7月份以来,为进一步提高打击精准度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该市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以乱象整治为落点,核查了一批涉乱线索,整治了一批涉乱现象,侦办了一批涉乱案件,打击了一批涉乱人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据统计,该市共核查涉乱线索1542件,形成案件344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63人。共办理涉黄赌治安案件148件、治安处罚549人,涉黄赌毒刑事案件90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64人,缴获各类毒品343.71克。经过一系列集中整治,宿州市的乱点乱象得到有效遏制。(江新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