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为省委党校学员作报告

努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2019-10-2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0月2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应邀为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题为《突出政治导向 强化综合施策 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专题报告。报告中,姚玉舟结合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案例,详细讲授了专项斗争开展的背景、意义以及我省所取得成绩等。

报告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专项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黑恶势力给人民群众、社会稳定、市场经济秩序等带来的危害性,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使命感责任感。

报告强调,要及时总结回顾我省专项斗争成效和经验,坚持高位推动、重拳出击、除恶务尽、强基固本、广泛宣传、服务大局、源头治理,不断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要在思想认识、线索侦办、深挖彻查、铲除土壤、行业治乱、完善制度等方面再加力,努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