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被央视曝光的涉黑团伙罪犯被执行刑罚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0-28 22:12:15

安徽长安网讯 10月23日上午,曾被中央广播电视台专题报道的“扫黑除恶”以来天长市打掉的第一个涉黑团伙“娄家俊涉黑涉恶团伙”的13名罪犯被押赴监狱,执行刑罚。

他们横行乡里,肆意妄为,欺行霸市,为非作歹;为追逐利益,他们在光天化日之下持刀滋事,秦栏镇废旧电子市场垄断行业被黑暗笼罩。2018年11月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天长市公安局剑指黑恶势力,专案组民警一路辗转,历尽艰辛,一举打掉了以娄加俊为首的涉黑涉恶团伙,娄家俊、娄家峰、张学文等16名团伙成员无一漏网。2019年6月28日上午,天长市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被告人娄加俊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案,依法判决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的被告人娄加俊有期徒刑18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娄家峰犯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张学文犯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53000元;其余被告人均因犯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及强迫交易、寻衅滋事等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年06个月至9年不等。9月23日,中央广播电视台以“横行乡里!天长涉黑团伙庭审现场”为题,作了专题报道,详细剖析了这个涉黑涉恶团伙的作恶和覆灭过程,彰显了社会的正义和法律的威严。(李元生 许开踟)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