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开展2019年宪法法律法规巡讲活动

2019-10-2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深入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近日,黄山市法学会、黄山市司法局、黄山市法宣办联合印发《关于开展黄山市2019年宪法法律法规巡讲活动的通知》,组织市普法讲师团成员,提供点单式普法宣传服务,在125个市直和驻黄重点单位开展宪法法律法规巡讲活动。

此次宪法法律法规巡讲活动以“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主题,集中于2019年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由市普法讲师团成员组成宪法法律法规宣讲团,采取法治报告会、法治讲座等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宣传宪法法律和党内法规,重点抓好《黄山市2019年度重点普法目录》明确的39部宪法法律和党内法规的宣传教育。同时,该活动将纳入2019年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

通过宪法法律法规巡讲活动,充分发挥市普法讲师团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作用,全面推动“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推进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吴红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