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2019-11-01  来源:中安在线

省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31日下午,省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任务依然艰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机制管理,用严格的纪律管住、用统筹的办法管好、用规范的制度管长远,让中央及省委为基层减负的要求成为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为基层减负工作,防止前紧后松、反弹回潮。要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排查本部门、本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纠偏改正,严防变形走样。要着力研究解决基层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建立健全为基层减负的长效机制,真正让基层干部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宗禾)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