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争做忠诚卫士

2019-11-01  来源:安徽日报

践行初心使命 争做忠诚卫士

10月29日、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徽公安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分别在淮南、安庆、淮北举行。据了解,此次巡回报告会由曹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和戴志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分别赴全省多地开展。

曹伟同志和戴志军同志长期坚守在打击犯罪第一线,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以鲜血和生命诠释了人民警察的职业价值。他们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党和人民利益而战、为法律尊严而战、为公平正义而战、为警察荣誉而战,用热血和生命矗起了人民警察的英雄丰碑,是安徽警营新时代最美奋斗者,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公安民警学习的楷模、行动的标杆。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向参会人员讲述了曹伟同志和戴志军同志生前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场民警代表纷纷表示,曹伟同志和戴志军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要在英雄精神的感召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安徽公安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进步。(记者 李晓群)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