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淝南镇开展入户宣传防邪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为进一步推进淝南镇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提高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邪教,健康生活。淝南镇综治中心联合燕集村在燕集街道开展防邪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反宣品、现场答疑等方式,对常见的几种邪教和邪教的表现形式以及所产生的危害进行讲解,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如遇到可疑情况及时向村委会和派出所反映,核查后线索属实,根据奖励政策给予一定的奖励。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份,反宣品30个。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邪教的的防范意识,为打造平安淝南,构建和谐稳定社会奠定基础。

作品系本人原创,且未在任何平台发表过,产生的法律纠纷由本人负责。(葛丹)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