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高店乡开展青少年暑期反邪教手工DIY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增强青少年动手能力,培养青少年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意识,近日,高店乡开展以“传承中华文化,反对邪教侵蚀”为主题的青少年暑期反邪教手工DIY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向在场的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手工纸扇的制作方法,孩子们通过学习现场操作,积极动手反复斟酌,利用现有材料,通过挑选古诗词或反邪教标语小贴画、搭配好各种可爱的图案和颜色,制作成具有中华古典文化特色和反邪教宣传理念的手工DIY纸扇。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向青少年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材料,让他们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自觉地远离邪教抵制邪教,积极地崇尚科学热爱学习,为构建和谐高店、营造健康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高店乡 童盼盼)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