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深化防邪宣传,促进社区和谐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为依法加强社区宗教活动管理,铲除邪教滋生土壤,不断深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推动民族宗教法律法规政策的全面落实,近日,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和园网格近期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和防邪理论知识宣传走访活动。

滨湖世纪社区和园网格对辖区内的宗教聚会点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聚会点的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向其宣传民族宗教政策及防范邪教知识;对民族宗教领域有可能出现的不稳定因素,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摸底调查,及时掌握民族宗教领域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力求有效地把各类隐患和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了社区民族宗教和反对邪教工作,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识邪防邪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陈金尚)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