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小区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为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在社区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8月20日上午,包河区常青街道金寨南路社区反邪教志愿者在丝绸新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反对邪教,使居民们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对邪教舆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让群众看清邪教的危害性,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意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并深刻认识到邪教对人们生活的危害性,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王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