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许贵村举办“反邪教,党员做先锋”警示教育宣讲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反邪教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农村党员识邪辩邪防邪拒邪能力,8月21日,包河区大圩镇许贵党总支利用党员大会契机,举办“反邪教,党员做先锋”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围绕当前反邪教斗争的形势任务,村书记深入分析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讲解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党的宗旨,阐明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重点强调共产党员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不准参与邪教,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倡导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警惕邪教,抵制邪教,做反邪教党员先锋,影响教育身边的群众远离邪教。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农村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保持正确政治立场,自觉抵御邪教腐蚀,坚决同邪教斗争到底。(姜巧云)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