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嘉山路街道板桥社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迷信 防邪反邪促进和谐 ”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为进一步深入普及反邪教知识,增强辖区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2019年8月29日晚,嘉山路街道板桥社区借助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电影播放活动,在利港银河新城小区内开展“崇尚科学反对迷信 防邪反邪促进和谐”宣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首先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和发放“崇尚科学 抵御邪教”倡议书等形式,向广大居民详细讲解邪教的特征、类型、危害性,呼吁群众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参与。并通过晚间电影播放前,用图片和文字相结合,深入剖析其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邪恶面目与反动本质,鼓励现场观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开展寓教于乐的防邪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为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夯实基础,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