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庐阳区滨南社区开展反邪教进校园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少年儿童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少年儿童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10月10日下午,庐阳区滨南社区联合辖区志愿者在南国花园幼儿园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册60余册,还以讲故事的形式,为小朋友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邪恶本质及邪教对家庭、生活带来的危害,小朋友们年龄虽小,但都积极活跃地参与活动。工作人员还倡导小朋友们一定要远离邪教组织,发现邪教活动后要第一时间向老师或者警察叔叔报告。

此次校园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少年儿童的反邪教宣传意识和能力,并使他们从小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真正做到了反邪教从娃娃抓起。(颜斐斐、阮晓虎)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