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庐阳区亳州路街道:普及邪教知识 增强防范意识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为推进社区反邪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出全民反邪防邪的良好氛围,8月23日,庐阳区亳州路街道水西门社区联合派出所民警,邀请了部分辖区热心群众,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普及邪教知识 增强防范意识”防邪反邪知识宣讲。

活动中,民警向居民发放了防邪宣传资料,通过讲座的形式向居民细致讲解了邪教的骗人手段和一些新型邪教组织的特征及危害,倡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在座的居民们纷纷表示会提高警觉,如果自己身边有发现邪教传播的痕迹,会立刻向社区和公安部门反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区氛围。

(王渊 郭晶)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