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萧县丁里镇:反邪教宣传走进田间地头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居民识邪反邪思想意识,切实加强村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萧县丁里镇将反邪教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将反邪教宣传带进田间地头。

由村书记带领,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发放的反邪教宣传材料,详细讲解反邪教宣传知识,组织群众在反邪教横幅上签名。群众对这种宣传形式反映热烈,一位老大娘说道:“以前这里有信‘全能神’的人,他们有病不看,有地不种,有学不上,日子过得一团糟。通过你们这次的宣传让我们知道了‘全能神’就是邪教,都是骗人的,以后我们一定不听、不信、不练。靠双手辛勤劳动,让孩子都念书考大学,日子才会富裕起来。”

通过此次宣传,村民群众进一步知晓了邪教的概念、特征、危害和本质,了解了防范邪教侵害的方法,树立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有力教育引导了村民防范邪教做到“四不”: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乡村氛围。(朱雪萌)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