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开展“反邪教、防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反对邪教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提高高校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新学期伊始,9月4日上午,包河区常青街道平安建设部联合常青派出所、姚公社居委在安徽建筑大学校园内开展“反邪教、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在校园内悬挂“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和“警惕刷单返现陷阱,提高识骗防骗能力”的宣传横幅,向在校大学生们发放“反邪教知识”、“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折页以及印有相关知识的宣传品,派出所民警详细讲解了常见的邪教组织、邪教的危害、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电信诈骗等内容,向大学生们深入宣传反邪教和防诈骗知识。

民警向大学生讲解如何辨别邪教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积极参与,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进一步让拒绝邪教意识在大学生心中落地生根,提升大学生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有效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为“平安常青”打下坚实的基础。(王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