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烟墩街道竹园社区开展“开学第一课 筑牢反邪防线”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8月29日是孩子们告别暑假,来学校报到的日子。为进一步加强反邪知识的宣传,更好的关注、关心、关爱青少年学生群体,包河区烟墩街道竹园社区利用新生入校报到为契机,联合合肥师范附小(四小)南校区开展“开学第一课 筑牢反邪防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给孩子们分发了防邪手册,漫画搭配简单易懂的文字,教育孩子们遇到邪教人员趁虚拉拢、诈骗时,认清邪教骗人的伎俩和阴谋,增强防范邪教的意识。随后全校百余名学生在“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横幅上集体签名承诺,并领取了印有反邪教知识的练习本、文具盒等宣传物品。

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和未来,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兴则国家兴。通过这一课,向孩子们宣传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反邪教防线。(汪帮群、聂静静)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