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反邪教 扬正气——宿州萧县张庄寨镇扎实开展反邪教工作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反邪教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 宿州市萧县张庄寨镇多措并举全力抓好抓实反邪教工作。

一是开展普遍宣传。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广播村村响等媒介,以及在校园、在村部、在广场播放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关爱家庭、反对邪教宣传活动,为开展反邪教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进行入户走访。结合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开展反邪教入村入户活动,发放“家庭拒绝邪教”宣传资料,促使广大群众进一步看清邪教本质和危害,自觉抵制邪教诱惑,不断增强识邪、防邪、反邪能力。

三是组织签名承诺。重点加大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以反邪教知识进校园为抓手,组织学生开展“崇尚科学、关爱生命、反对邪教”签名活动,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拥护者和践行者,力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四是组织集中清理。办事处综治办牵头,联合公安派出所等执法部门,集中开展一次邪教清理工作,重点关注出现或可能萌发邪教思想的区域,一经发现、立即制止,确保将邪教组织扼杀在萌芽状态,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姿涵)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