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庐阳大杨镇将防范邪教知识送到开学典礼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22:39:34

为进一步增强高校学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提高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广大学生在平安、和谐的环境中健康学习、生活、成长。近日,大杨镇邀请了公安方面的专家来到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开展“防范邪教知识进校园”讲座。

公安专家为学生们讲述邪教的危害及防范邪教的相关知识

讲座中,专家围绕邪教的类型、危害、诱骗手段及预防四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并用典型的案例进行讲解,让学生们充分了解掌握邪教特征、认识邪教危害。

通过此次讲座进校园活动,使得学生们对邪教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了解了邪教带给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从而更有效地预防邪教。同时活动也营造了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们的科学素质。(施舒)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