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青阳向社会公布诚信示范单位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23:10:28


安徽长安网讯 池州市青阳县为持续做好2020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督促用人单位依法用工,强化诚信体系建设,根据《劳动监察条例》和《关于开展2019年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和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9年青阳县对县域内用人单位就用人单位制定内部规章制度、与劳动者订立劳动合同、遵守女职工和未成年工特殊劳动保护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和缴纳社会保险费等情况实行审查的同时,按照《安徽省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实施办法》规定,对用人单位按A、B、C三个等级进行分类评定,并对A类诚信示范企业进行了社会公布。

在今年的诚信示范单位评选中,该县安徽新泰药业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被评选为A级企业。其中青阳县天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安徽省九华山莲花峰生态园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

此次获评的35家用人单位为全县广大用人单位树立了榜样,对进一步规范企业用工行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慧)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