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赴合肥、六安两市

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1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先后深入合肥市包河区太湖新村社区、六安市裕安区平桥乡金马社区等基层单位,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期间,姚玉舟还实地调研城市交通秩序治理、校园周边秩序治理、社区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

在基层宣讲时,姚玉舟结合我省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具体经验做法,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思路和目标等,要求落实落细落深会议精神。在实地调研时,姚玉舟鼓励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确保基层社会治理的正确方向、整体规划和统筹协调;要转变“大包大揽”等观念,不断健全完善协商民主、社会参与等机制,让群众的事由群众做主、群众说了算;要及时总结推广、相互学习借鉴基层社会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我省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