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太和县举办“黄赌毒”专项整治千人誓师大会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13:51:54

安徽长安网讯 11月5日下午,太和县各政法单位、执法单位工作人员,新闻媒体记者,义警、志愿者、学生和群众代表千余人齐聚太和县体育中心,举办千人誓师大会,动员号召全社会向“黄赌毒”宣战,共同净化社会风气,维护社会稳定。

会上,县委副书记潘江徽发表讲话。他强调,要确保重拳出击严打犯罪,把打击矛头直指涉黄涉赌涉毒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尤其是要深挖案件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要确保合力攻坚综合治理,各部门紧密协作,严格执法,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黄赌毒”违法犯罪线索,使“黄赌毒”无处遁形、无处藏身,共创风清气正、文明平安的社会环境;要确保法纪严明斩草除根,决不允许任何无关人员打听案情,决不允许任何人为涉案人员通风报信,决不允许任何人为涉案人员说情,决不允许任何人充当背后“保护伞”“关系网”。

随后,现场千余人进行“黄赌毒”专项整治宣誓,并由工作人员将黄赌毒违禁品进行现场销毁。

今年9月份以来,太和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的专项整治,县公安机关先后四次重拳出击,出动警力1500余人次、警车600余辆次,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破获黄赌毒刑事案件7起,采取强制措施20人,移送起诉15人,查处黄赌毒行政案件74起,行政处罚190人。(郭小双)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