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暨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工作部署会

姚玉舟主持

2019-11-1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1月1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姚玉舟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暨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情况汇报,研究了《安徽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施意见(讨论稿)》等有关文件。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省工作面临的新方位、新形势和新要求,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各方面。要把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评审结果公正权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法治安徽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真督实查。要及时全面总结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实地督察工作情况,指导帮助相关市做好问题整改,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