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公安局举行新警入警宣誓仪式

2019-11-1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1月6日下午,马鞍山市公安局在警史馆举行2019年度新警入警宣誓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叶红,驻局纪检监察组、组织人事科、宣传科、团委、警校负责同志以及2019年市公安局新招录民警、援疆民警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

仪式上,全体新警首先面对警徽庄严宣誓,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费本叶委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家祥同志为全体新警开展了入职前集体警示谈话,并提出了要绝对忠诚、要依法用权和要经得住诱惑三点廉政要求。

最后,叶红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和全市公安民警对新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警们立足岗位做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矢志忠诚。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公安机关的性质、任务和宗旨,牢固树立忠诚意识,把忠诚奉献深深印在脑海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忠诚教育内化为动力,付诸于行动。二要勇于担当。担当不仅仅是指业务能力、执行能力等客观层面,更重要的是强调责任,要时刻刻苦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履行公安机关的职责和使命,严格依法办事,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严守纪律。要本着对组织、公安事业和家庭亲人负责的态度,时刻提醒自己,守好思想、纪律、制度这三道防线,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家人宽心、让自己安心。

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结束,新警们随后集中参观了警史馆。(方欢)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