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天长市司法局走进“FM104.8”直播间专题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程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6:30:19

安徽长安网讯 为有效提升全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和群众支持度,近日,天长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峰及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一行走进“104.8”直播室,作客“民生工程在天长”专栏,零距离倾听市民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心声,现场回应听众朋友对法律援助工作的关切和诉求。

直播期间,天长市司法局副局长黄峰首先介绍了2019年度天长市司法局实施的法律援助维护城乡困难群体合法权益的民生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了今年我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取得的成效,并就一些政策热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广大听众朋友也积极参与来电咨询相关业务政策,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民生工程在天长”热线活动的开播,提高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的透明度,促进广大群众参与并投入到民生工程实施工作中来,切实提升了民生工程社会影响力,对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普法知晓率和法律援助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周立)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