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瑶海区开展“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05:18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让群众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9月3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火车站广场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邪教残害生命、骗取钱财、扰乱社会的本质,同时积极引导群众扫码关注“江淮正道”微信公众号,宣传反邪知识,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引导群众筑起抵御各种反科学的腐朽思想和邪教歪理邪说的“精神长城”。 最后,志愿者们给居民们发放了防邪书签、防邪钥匙扣及其他一些小礼品,以此加深此次对大家的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小区居民纷纷表示,对邪教组织坚决做到不信、不听、不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文/董伟)

(责任编辑:孙天艺)